close

 

自從買了那可愛又可恨的F200EXR後,好像一直呈現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狀態...這樣我買它的意義何在呢Orz


所以這次就把它拿出來,很是給它照了幾張相,也算是拿出去亮亮相了=3=


以下這些照片,是11/17號下午大約五、六點左右照的,地點是在我就讀學校的一個人工湖(寄情湖)。


特此聲明:本人為完完全全的攝影超菜鳥一隻,因而有想照的衝動即會抬起相機、按下快門。因此啥取景構圖的,一概不予理會。如看了傷眼,請默默的移動您的滑鼠,再默默的按右上角就好...囧rz

 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話說寄情湖是啥時裝了噴水的,我怎麼不知道= ="

還是只有晚上才會開=3=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拉遠一點照一張。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換個角度再照一張。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湖周圍有架一些燈,除了可提供照明外,也讓水柱除了動感之外,也有顏色上的變化。
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話說雖然寄情湖的水柱還挺漂亮的...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但在它的周圍,就會被小水滴攻擊...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結果就導致相機跟我的心情都很dark...因為想必這些水,並不會太乾淨>"<
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所以只好擦乾鏡頭再照...還好它的心情恢復正常哩=v=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各色燈光,也讓周遭的氣氛很好~

樹科大STU寄情湖

如此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地方,一定是少不了各式情侶在此談談未來、聊聊理想之類的...



以上剛好十張照片,是從四十幾張中撿出來的...

其實應該在拍照當天(11/17)就上傳發文了,但因為我懶惰忙碌的緣故,所以拖到今天才整理好=3=


在寫這篇文的途中,遇到了一個逆境---我圖片一般都是放在Flickr的,但本月的上傳流量只剩17.8MB,而我這十張照片就有28.1MB...本來想說那剛好,順便就升級成pro好了,但忽然驚覺到,我帳戶裡的錢都花在相機上了,根本就不夠錢付啊Orz


因此本人只好很哀怨的把這十張照片先放在Pixnet的相簿裡了,等下個月再傳到Flickr好了...所以,同情我吧~~~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69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