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11/4),有37個人既華麗又帥氣的攻陷了高雄的某家野宴!(騎車到那邊屁股都麻了,夠遠!

 

雖然用餐時間限時二小時,但如果客人不多,並不缺位子的話,是不會來趕人的=v=


首先,店門口當然是要很自然的給它忘記拍!


野宴

野宴

我們這一攤是先到的,因此位子就先選在這邊,腳是伸到桌子底下的那種(要脫鞋,有附拖鞋),感覺比較有fu,另一邊就普通的那種座位。

 

野宴

店員說可以先喝飲料,依我們這群宅宅大學生的素質來說,當然是很聽話的就先灌了兩加崙

 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趁其他人還沒來,我們就先到處拍、到處鬧。(以上無怪圖!

 

野宴

其他人來了之後坐滿普通座位的樣子,我們選的那邊比較讚吧=v=

野宴

其實他們是有二樓的,但因為還沒有其他客人,因此沒開放;所以等於我們這群宅宅大學生佔領了這家野宴!

野宴

大致都到了後,負責人Yo man點名確認人數。

野宴

接著就看著菜單,準備點食物來祭五臟廟啦~

野宴

待會兒烤爐要放的地方= =+

野宴

扔食物殘渣的小竹籃。

野宴

野宴準備的沾醬,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用。

野宴

野宴的酒精消毒巾= ="

野宴

原本我和利胖打算點的,但我們二個比較想喝生啤,而且他要騎車,我要被他載。放棄...

野宴

這張的標題,讓我對著我寫的這篇無言...雖然這次我也很無畏的吃了蠻多牛肉的...(靠!我自打嘴巴了

 

野宴

烤爐上桌啦!!!

野宴

相撲鍋上場!裡面是豬肉,因為憨B明不能吃牛...(他家裡是務農的Q_Q

野宴

但牛肉還是照烤!

野宴

牛肉近照!看那脂肪的分佈!(有一批牛肉好便宜的,如果有需要,就打這個電話吧...

野宴

好~讓我們把牛肉放上去吧!(嗞~

野宴

大家都先烤牛肉哩~因為最先上來。看阿神多麼讚嘆這批牛肉啊!

野宴

認真烤肉的男人最帥氣!(這句話是這樣說的唄?

野宴

看丫如那不屑期待的眼神!!!

以上三張圖讓我們明白一個道理,那就是烤肉要好吃,嘴唇的形狀是重點!

 

野宴

只能看我們烤牛肉吃,而只能乾瞪眼的感覺如何啊~憨B明~

野宴

所以就想掌控火鍋?!門都沒有!窗也不給!

野宴

其實第一次來的食材不只有牛肉,還有章魚、干貝跟扇貝。

野宴

還有這盤雞肉。

野宴

其實我們也不是那麼殘忍的!牛肉迅速的烤完後,就立刻換烤架、夾子,接著叫豬肉。但我們都這樣了,憨B明你還擺一張屎臉!(應該是肚子餓的怨氣

野宴

接下來我們

野宴

實行的是

野宴

以豬肉包圍牛肉的戰術!(豬肉:嘿嘿~你叫啊,叫得再大聲也不會有人幫你的~     牛肉:>"<

野宴

話說這一小盤超讚的!奶油的味道超香!

 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餐廳如戰場!在這時候是沒有朋友的!(只有一男一女兩個店員,從頭忙進忙出的,真是辛苦你們了  m(_ _)m

野宴

喔喔~= =+

野宴

不錯不錯~(雞肉很嫩,讚的啦= =+

野宴

野宴

烤起司棒超讚!一定要牽絲的啦!!!

野宴

這時候他來了。

野宴

對,就是他。

野宴

說要幫忙出三千塊的這位!(其實錢來就好了嘛...=3=

野宴

這時忽然發現,二樓在不知不覺中,竟然開了!

野宴

把憨B明餵到可以去咬橘子後,我們又叫了牛肉來烤=3=(夾起來

野宴

就是牛肉啊,沒什麼的。(放下去~

野宴

然後不經意間,就跟牠混熟了嘛~

另外在烤的那個叫卡啦卡啦雞軟骨之類的玩意兒,因為有軟骨超對我的味的!!!整個就很有愛~

野宴

野宴

烤銅鑼燒配上烤巧克力很好吃喔>///<(顧著吃,害我巧克力忘了拍...

野宴

第一次吃烤綿花糖。我點了兩串,一串先被A走,第二串大姐又拿了我一顆...之後只吃了一顆,就把另一顆給祐誠了...是好吃啦,但是太膩了= ="

野宴

有沒有

野宴

吃東西時

野宴

人的表情

野宴

都會變得怪怪的

野宴

那種八掛?

野宴

野宴

最後加點時刻,我點了一堆東西下去,還有這兩樣:和風果醋沙拉&魚丼飯。沙拉的果醋味道很不錯,魚丼飯上的鰻魚吃起來則很幸福QQ"

至此我終於填飽我的肚子哩~鄙視老早就掛點的憨B明跟祐誠,一點都不男子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野宴

幾個吃飽了就在那邊耍空虛的人...

道歉圖

我知道有礙觀瞻...

道歉圖

所以我代他們說

 

話說據聞那邊的冰淇淋好像是有牌子的?但是我沒吃到啊~~~~~~~

野宴

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團體照的啦~!這次是號稱最爽的一次期中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69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