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呼吧~!!!


撒花吧~!!!

就這麼高興

不枉費我今天六點半就爬起來啊!!!


ITE證照一張拿下!

鼓掌



這次是考數位內容類,裡面有"數位內容遊戲概論"、"遊戲企劃"、"遊戲美術"三種。


概論是一定要考的,然後再選要考企劃或美術,當然三種都考也可以,這樣就會拿到兩張證照(只過概論沒證照)。


而我是報概論跟企劃,很nice的都過啦~

其實是挺簡單的,想不過也難啦...(被毆

 

還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沒報美術啊...據聞40題裡有一半都在考 3ds Max...

如果考了的話,大概就是多拿新台幣1400去換個教訓吧~(茶


話說考完當場直接拿成績也太刺激了唄...

搞得我都想尿尿了


總而言之、言而總之,過了就是開心哩~(因為報名費可以從學校那拿回來...

 

午餐還去吃了藍藍路= =+

 

 

 

P.S:好吧...竟然更新了,這不就是說我腦袋抽風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69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