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軟的"Project Natal(誕生計劃)"在TGS 2009(東京電玩展)上再現身影!


包括 Activision BlizzardBethesda SoftworksCAPCOM

 Disney InteractiveElectronic ArtsKonamiMTV GamesNamco BandaiSegaSquare EnixTHQ以及Ubisoft等全球頂尖遊戲廠商都表態支持,將採用其嶄新技術開發新遊戲。


而微軟也將在TGS中舉辦大型研討會,邀請三位知名遊戲製作人參與討論,包括:

CAPCOM 稻船敬二(Rockman《洛克人》系列、Dead Rising《死亡復甦》系列的創作者)

Sega 名越稔洋(Super Monkey Ball™《超級猴子球》系列的創作者)

 Konami 小島秀夫(Metal Gear Solid《潛龍諜影》系列的創作者)

 

 

"Project Natal(誕生計劃)"技術強調能讓玩家以最直覺的方式享受遊戲,透過影像、聲音與動作,完全擺脫遊戲控制器的束縛。

 

那難道Xbox 360之後將變成Wii殺手(Sony的PlayStation Eye被遺忘了=A=)?我想還不見得,至少準確度依舊被劃上一個大問號。任天堂在Wii的遊戲把手上裝設舊式按鍵,玩家可藉此快速地和遊戲機互動,iPhone也有一個快速回應的指控系統。而Xbox 360呢?揮拳?還是擺頭?難道又要多一項運動傷害的來源了嗎XD


但不可否認的是,誕生計劃的確是非常有意思的技術,能擺脫傳統遊戲控制器的束縛,而用最直覺的方式去享受遊戲,這不只讓人與遊戲的互動更為直接,也使遊戲開發有更多的可能;對玩家來說,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啊!


但是我最想要的還是網遊小說中的遊戲設備啊~!我不管~我不管~快研發出來讓我玩嘛~(打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69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